||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联络交流  
山西省高平市政协来曲学习考察城镇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7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25日至26日,山西省高平市政协副主席丁铎一行8人,来曲阜学习考察关于“加快推进以县城为载体的城镇化建设”先进经验做法。曲阜市政协副主席孔令伟,曲阜市政协民族宗教和港澳台侨外事工作室主任陈志伟、副主任张坤,以及曲阜市住建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春秋小区老旧小区提升改造项目、雨污分流改造项目和第四污水处理厂项目,认真听取了曲阜市住建局有关同志和项目负责人关于我市统筹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和人居环境整治、强化城市水污染治理、建设生态宜居城市、推进城乡融合一体化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考察团对曲阜市在加强县域新型城镇化建设、强化城市公共设施和服务能力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曲阜市的交流合作,充分借鉴曲阜市的先进工作经验,为推动县域城镇化高质量发展做出政协贡献。

(供稿:曲阜市民族宗教和港澳台侨外事工作室  张坤)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