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书院街道组织政协委员开展乡村振兴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3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近日,书院街道政协联络室组织本街道政协委员开展了乡村振兴专题调研。委员们通过现场调研和参与座谈的形式,了解了书院街道乡村振兴的现状,为产业发展提供了宝贵意见。
  政协委员们先后来到书院街道张家村、韩家铺、宫家村、高王村、山东汉风艺术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风”),参观了张家村订单农业项目、韩家铺藕塘和鱼塘、宫家村油桃种植园、高王村葡萄温室大棚以及汉风拓片产品展示项目,现场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在产业振兴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在座谈会上,政协委员们畅所欲言,纷纷点赞乡村振兴的突出做法和典型经验。委员们表示,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大有可为,各村立足资源优势,紧跟市场需求,纷纷开启了集体经济增收新模式;山东汉风艺术工程有限公司则充分利用人才优势和文化资源,开发了文创新品,创造了新的消费热点,同时带动了周边劳动力就业。

  此外,委员们在调研过程中了解到订单农业项目和汉风拓片产品项目的紧急用工需求,委员们及时在各村居和企业微信群转发用工信息,帮助企业缓解了用工难题。

转自书院街道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