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有事多商量·济事商量·和为贵”丨市政协开展“做大做强农业品牌项目”重点提案办理协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5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5月24日,市政协副主席孙伟带队围绕“关于做大做强农业品牌项目”重点提案开展协商活动。市政协副秘书长郑涛、农业农村工作室主任颜辉和部分政协委员参加活动。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活动。


  协商活动中,孙伟一行实地调研了陵城镇焦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高端果蔬基地建设项目,并听取了相关项目负责人的情况介绍。随后召开协商座谈会,详细听取了市农业农村局关于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提案人曲阜润强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孔翔对该件提案办理工作表示满意,并就我市农业农村发展与承办单位互动交流。

  孙伟充分肯定了全市各级在推进乡村振兴,做大做强农业品牌项目所取得的成绩,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期望,他说,市农业农村局要系统归纳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以更高的境界,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加快推进我市乡村振兴战略,做大做强农业品牌项目,为建设“东方圣城,幸福曲阜”做出新的贡献。(颜辉)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