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协约化”社区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5月25日,市政协机关党支部与周公庙社区党委开展“协约化”社区党建共建活动。

  在前期谈约联商完成“社区需求清单”“单位资源清单”“共建项目清单”基础上,双方对确定的共建项目进行了磋商,研究制定实施方案,形成了《共建项目书》。市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王涛与周公庙社区党委书记张杨现场签订《“协约化”社区党建共建协议书》,双方协定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协调配合,资源共享,共同努力建设和谐、尚学、快乐、美丽的中国式现代化社区。

  签约仪式后,与会党员共同开展了主题党日和“理论学习日”活动,王涛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自我革命》等主题教育学习材料,并针对5月份纪律作风风险点进行提醒。
  下一步,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将结合“双报到”工作,大力推进实施共建项目,深入开展系列党建联建、共建共驻、志愿服务等活动,将社区党建工作全面推向一个新台阶。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