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开展全市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1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5月31日,市政协副主席翟绪军率队调研全市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市政协教科卫体工作室负责人,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刘爽及部门政协委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来到市机关幼儿园开展实地调研,通过现场查看、翻阅资料、访谈师生等形式全面了解当前我市在校中小学生心理健康状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市教体局负责同志就我市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总体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参加调研活动部分委员进行发言,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全市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
  翟绪军对我市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多关注、多呼吁,为进一步做好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贡献力量。(高超)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