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联络交流  
市政协主席马书轩、副主席韦挺组织驻曲济宁市政协委员赴鱼台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2010.03.25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8月4日,市政协主席马书轩、副主席韦挺组织驻曲济宁市政协委员一行17人到鱼台县学习考察。鱼台县委副书记、县长许可,县政协主席姚光明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实地察看了湖滨湿地生态旅游项目,听取了项目负责同志就湿地生态园建设情况的介绍,观赏了5000余亩生态园亮丽的风景。随后,乘船沿京杭大运河观览了两岸的美景,了解了鱼台县的风土人情,看到了百姓安居乐业的景象。在南阳古镇,参观了古镇风貌,了解了明清时期古镇的繁荣盛况。
据悉,鱼台县是24孝之一、孔子弟子闵子骞故里,也是孝贤文化发源地,素有北国江南、鱼米之乡、滨湖水域之美誉。该县地理位置优越,资源丰富,水陆交通便捷,11条内河航道与京杭大运河相连,可通大江南北。近年来,该县按照“孝贤故里、活水亲水”的思路,做活城市建设文章,高水平编制大生态规划,高标准实施河湖湿地开发,彰显鱼台特色,全力打造独具魅力城市。
  在孔府宴大酒店,马主席即席讲话。
  马主席指出:一、十分感谢鱼台县领导在百忙中陪同参观考察并提供高规格的接待服务;二、希望驻曲济宁市政协委员把鱼台县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三、回去后,结合曲阜实际,深入调查研究,积极撰写针对性强、高水平的社情民意信息和提案;四、进一步增强做好委员活动小组工作的责任感和主动性,科学谋划好委员小组活动,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驻曲济宁市政协委员表示:深刻领会马主席的讲话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努力把委员活动小组的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济宁市政协特邀信息员郑涛、联络员王增众等同志参加活动。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