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委室工作  
小雪街道政协委员联络组:开展农村环境卫生整治情况视察
发布时间:2012.09.21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小雪街道政协委员联络组对街道36个村居农村环境卫生整治情况进行视察,并配合街道进行检查评比。活动中,政协委员实地察看了各村居村容村貌环境卫生、村庄周边及村际连接线卫生、保洁员到岗到位、垃圾池使用等情况,每到一处都认真检查详细记录,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反馈给各村,并督促其整改。
  小雪政协联络组在不断加强委员业务和理论知识的培训的同时,积极组织政协委员参加基层工作调研,深入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就群众关心和关注的卫生、学校安全、汛期安全、农业产业化等问题多次调研,并通过社情民意卡等形式进行反映反馈,充分发挥政协“三大”职能。同时,联络组要求政协委员深入基层,贴近群众,大力宣传城乡环境整治的重大意义,加强群众环境意识教育,形成了“人人参与、户户保持”的良好局面。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