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委室工作  
小雪街道:政协委员为美丽乡村建设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17.08.07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近日,小雪街道组织驻地政协委员对小雪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题视察。

  视察组通过深入现场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现场打分等形式,对“美丽乡村”建设基础设施建设、“脏乱差”现象整治、“五小行业”治理等方面进行了视察,对于村庄基础设施建设得到完善,“脏乱差”现象得到明显整治,村庄变得更加靓丽、整洁,委员们给予了充分肯定。

  同时,针对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委员们提出:要从做好统一建设规划、统筹资金、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加强舆论引导、营造宣传氛围、调动村民参与积极性、提高村民素质等方面做好工作。

  此次视察既检验了前期美丽乡村建设的成果,又对今后工作起了很好的推动作用,为美丽小雪、文明小雪的建设有着重要意义。

  (图文 编辑:佑霞 刘兴)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