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委室工作  
提案委:市政协召开提案前置及“互评”会议
发布时间:2012.09.07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9月7日上午,市政协在政协五楼会议室召开政协提案前置及提案工作“互评”会议。会议由市政协提案委主任张宏主持并就提案前置及提案“互评”讲了具体意见;市政协副主席李刚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李刚副主席指出:一、提高认识,精心组织。提案前置是提案工作的又一次创新,是提高提案质量、提前将委员意见建议有效纳入党政决策的重要举措;开展提案“互评”活动,实行“提”、“办”双向评议、彼此监督是提高提案质量和提案办理质量的有效办法,有利于“提”、“办”双方的良性互动,促进提案工作整体质量进一步提升,从而通过“提得好”来促进“办的好”, 通过“办的好” 激励“提得好”。二、保质保量,力求高效。政协提案工作政策性强、运转环节多,要按照提案前置及提案“互评”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按时间接点完成上报任务。三、高度负责,严把关口。各联络组组长要指导本组委员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撰写高质量的提案,并认真审查委员撰写的每一件提案,把好内容关、格式关、文字关。按照提案撰写通知书的要求撰写高质量的提案。四、加强领导,务求实效。各委员联络组会后要迅速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委员本着理解、协商、沟通的原则,评议承办单位办理质量并认真填报“提案办理质量评议表”,提案“互评”结果将作为评选提案承办先进单位和优秀提案的重要依据。

  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各镇街、驻城委员联络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