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委室工作  
提案委:会议开到一线 建议提在一线
发布时间:2013.03.07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3月4日,市政协提案委专委会成员会议在市行政服务中心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李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行政服务中心主任李方印作的工作汇报及2013年工作计划,实地察看了行政服务中心的工作现场,提案委成员对行政服务中心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市政协副主席李刚对行政服务中心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委员们就清理审批事项、进驻单位考核、开展文化活动等方面作了发言,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提案委主任张宏通报了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提案立案情况的说明以及2013年政协提案工作的几项重点工作,学习传达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长胜关于提案工作的批示精神。大家一致认为,李书记的批示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提案工作的高度重视,为政协委员更好地履行职能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和空间,必将对提案工作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李刚副主席要求,市政协提案委专委会全体成员要围绕李书记在市政协第十三届二次会议上的讲话要求,以贯彻落实李书记批示精神为契机,切实抓好两个关键:一要一线参与促实干,要立足岗位实际,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努力提升工作成效;二要激情献策促实干,要围绕全市工作总体思路,特别是围绕民生建设、社会管理创新等问题,多建真言、多献良策,为推动曲阜加快实现“跨越发展、争先进位”做出积极贡献。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