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委室工作  
书院政协:评议部门评选十佳,书院政协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7.08.07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8月1日,曲阜市书院街道党工委举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评议部门暨街道中层干部述职述廉会议。13名驻街道的市人大代表和6名市政协委员以及全体街道机关干部参加了这次会议。会后一并评选出街道十佳中层干部。
  市、街双管部门、街道直属部门负责人共23人分别就上半年工作以及廉洁自律情况进行了述职述廉。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全体机关干部根据部门负责人述职述廉情况和平时掌握的述职人员的实际表现对参与述职的部门负责人进行打分。在计算分值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赋分单独计算,加重权数,充分体现了街道党工委对人大政协监督工作的重视。打分结束后,在街道党工委的主持下,街道副级科以上领导和参加评议活动的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共同研究,评选出了街道上半年“十佳中层干部”,并予以表彰。
(孔平)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