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委室工作  
市政协组织机关老干部视察全市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3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9日,市政协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视察全市重点工作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张艳书、李刚、蒋怀民、翟绪军陪同视察。

  老干部们先后实地视察了山东晶导微电子二期项目、尼山圣境项目、陵城镇海棠小镇,乘车观摩了陵城镇玄帝庙村、李杭村和郑庄村,并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介绍,对我市重点项目建设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老干部们认为,我市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理念,大力实施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呈现出领导重视、措施有力、成效明显的可喜局面,有效提升了农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扎实工作,全市经济发展势头强劲,城市品位不断提升,城乡面貌日新月异,成绩令人欢欣鼓舞;市政协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为中心,加强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发挥了作用、贡献了力量。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发挥好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