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委室工作  
石门山镇:组织政协委员观摩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18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履行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基本职责,结合石门山镇2017年各项工作任务开展,8月11日上午,该镇组织政协委员开展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观摩活动。

  委员们先后实地观摩了0.7万亩小流域治理项目、农田水利项目县建设工程、玫瑰庄园等重点项目。每到一处,委员们都认真听取各项目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针对观摩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感受,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委员们表示自己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既是全镇4.7万人民赋予的光荣职责,更是一份责任。委员们肯定了该镇2017年上半年在综合开发突破石门山、精准扶贫、招商引资、美丽乡村、文化国际慢城等工作上取得的成效,同时委员们认为,针对现阶段的工作重心,镇政府要在抓好各项工作的进度的同时,继续拓宽发展思路,以“美丽乡村+文化国际慢城”建设为契机,发展村集体经济,提高农业生产效益,共同打造一个山青水秀村美的和谐新石门。
  (石门山镇政协联络室)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