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委室工作  
省政协视察组来曲阜视察农村科普工作
发布时间:2007.12.03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9日,省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视察组由省政协常委、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任宝祥、郭庆惠带队,一行14人,在省科协副主席燕翔、济宁市政协副主席王文成、副秘书长赵彦平、教科文卫体委副主任张景池、工作室主任闵华锋、副主任徐祥放和市科协主席王强、副主席王志民陪同下来曲阜视察农村科普工作。曲阜市政协副主席刘汉武、副秘书长兼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刘玉明、文史委主任王强和市科协主席杨淑君等陪同视察了我市时庄镇好友农牧公司、李家店、霍家村和书院街道夏家村及鲁城街道南池集团等农村科普工作。在市机关会议中心举行了视察座谈会。市科协主席杨淑君汇报了全市“三个一”建设和科普惠农工作情况。
  视察组对我市重视农村科普工作、发挥孔子故里优势、狠抓科普惠农工程、保持全国科普示范市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对在新农村建设中如何推进科普等也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中共曲阜市委副书记郭庆海、副市长吴霁雯到会听取视察组意见并作表态讲话。郭庆海代表曲阜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对省、市政协领导深入曲阜村街视察农村科普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视察组领导建议要求表示坚决抓好落实,促进曲阜科普工作向广度和深度发展。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