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委员风采  
扶贫济困 奉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3.03.22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市政协委员、闻春礼食品公司经理闻春礼
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回报社会


  近日,曲阜闻春礼食品公司有关负责人闻春礼携带慰问品远赴济南市骨科医院,看望身患强制性脊柱炎的夏家村村民夏海洲,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回报社会。
  市政协委员、闻春礼食品公司负责人闻春礼从媒体报道中得知夏家村村民夏海洲身患重病,但因家庭困难无力支付巨额的医疗费用,通过媒体报道,夏海洲得到了济南骨科医院的免费治疗近期将康复出院,但因路途较远回家困难。曲阜闻春礼食品公司负责人得知这一情况后携带慰问品驱车来到医院看望慰问了夏海洲,并将夏海洲母子用车接回曲阜夏家村的家中,受到了社会的好评。
  近年来,曲阜闻春礼食品公司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也不忘回报社会,公司积极参与多种公益活动,一直是社会公益慈善事业的积极推进者。这次对贫困家庭的捐助活动,更是彰显了公司一贯的人文精神和社会责任感。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