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  
市政协主席郭庆海到王庄镇看望慰问老人
发布时间:2012.10.23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22日,重阳节前夕,市政协主席郭庆海在王庄乡党委书记李士东、市民政局副局长许鹏陪同下,到王庄镇敬老院和后孟村看望慰问老人,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郭主席先后来到王庄镇敬老院和王庄镇后孟村92岁高龄的丰克兰老人家中,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了老人们的饮食起居等情况,为老人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祝老人们节日快乐、生活幸福、健康长寿。在实地察看敬老院建设和运行情况后,郭主席叮嘱随行的干部说,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基层干部要真心实意地关心老人,及时为老人排忧解难,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为老人们安度晚年创造良好的饮食起居环境。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