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  
市政协机关老干部欢度重阳佳节
发布时间:2012.10.24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岁岁重阳节,“九九”敬老心。10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颜世全陪同机关离退休、离岗老干部30余人赴“水韵东平”参观学习。一天的活动不仅愉悦了身心,开阔了眼界,丰富了老干部的退休生活,同时也得到一次与兄弟政协相互交流的机会。

  市政协高度重视机关老干部工作,始终列入全年重要工作日程,特别是今年以来,在做好基础服务工作的同时,设立并整修了老干部活动室、文化室和健身室,规范并实行了月集体学习、季度实地视察制度,开展了给老干部送生日蛋糕活动,鼓励并支持多名老干部深入到“2711”工程和文化建设一线,献计出力、发挥余热,营造出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实现了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目标要求。

  市政协办公室副主任、老干部工作室主任王增众陪同活动。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