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  
济宁市政协秘书长张言申到吴村镇峪东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市政协秘书长肖胜军陪同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2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1月20日下午,济宁市政协秘书长秘书长张言申带领济宁市政协机关干部一行4人赴吴村镇峪东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大米、花生油等生活用品,也带去了党和组织的温暖及新春佳节的祝福。市政协秘书长肖胜军陪同活动。

  在峪东村,张言申秘书长向村干部详细了解了村自然经济状况和脱贫进展情况,勉励村干部要引导村民拓宽致富渠道,帮助农户增加收入。还进村入户,了解困难群众的家庭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通过自身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并祝愿他们保重身体,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