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  
市政协机关干部、老干部植树造林为创森添新绿
发布时间:2017.05.1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正是植树造林的大好季节。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号召,4月6日上午,市政协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老干部到防山镇开展春季植树造林活动。市政协主席孔令玉,副主席张艳书、李刚、翟绪军、张晓光,从市政协退下来的老领导王德金、赵元山、马书轩、傅鸿泉、张继鹏、颜世全参加活动。
  在防山镇双山口村双山植树现场,市政协领导和机关干部、老干部、慈善协会志愿者一起撸起袖子、甩开膀子,挥锄挖穴、填土植树,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
  植树过程中,孔令玉主席不时叮嘱大家一定要注重植树质量,栽好树,确保栽植一片、成活一片、美化一片,为创成国家森林城市积极贡献政协力量。
  大家分工协作,迅速组成劳动小组,有的挥锹铲土、培土,有的扶苗浇水,有的精心踩实,齐心协力栽下一棵棵枣树树苗。经过一个上午的辛勤劳作,共栽植枣树树苗3000余株。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