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  
市政协聘请政协委员做巩卫创文社会监督员
发布时间:2017.06.02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近期,市政协聘请政协委员做巩卫创文社会监督员,并联合行政执法局对巩卫创文责任区西104国道沿线、五福路店铺进行店外经营整治、清除小广告,助力开展好搬家式卫生大扫除行动。
  政协委员孙勇说,“很荣幸作为一名巩卫创文社会监督员,这既是荣誉也是担子。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自己有责任有义务参与其中。我将带头进店入院,承担起自己在巩卫创文中的责任。”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