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  
市政协召开“畅谈十八大、建言十九大” 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6.12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中央统一部署在全国离退休干部中开展“畅谈”“建言”活动。6月7日,市政协在三楼会议室召开“畅谈十八大、建言十九大”老干部座谈会,以座谈交流的形式畅谈与展望,听取老干部们对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新成就、新气象、新变化的感受和对党的十九大的期待与愿望。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张艳书主持,市政协秘书长肖胜军、市政协办公室副主任、老干部工作室主任王增众、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李兴建参加会议,王德金、赵元山等20多名市政协副县级以上离退休老领导参加活动。


  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李兴建首先在座谈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中共济宁市委老干部局《关于深入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建言十九大”活动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市政协秘书长肖胜军通报了新一届政协领导班子分工以及近期市政协重点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与党的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与民生改善”“教育、就业、医疗与社会保障”等主题,纷纷畅谈党的十八大以来脱贫攻坚、从严治党等各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以及身边令人欣喜的民情民意和社会风气变化,并积极表达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
  张艳书副主席对老干部们长期以来对全市工作和政协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他指出,在离退休老干部中组织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座谈会,是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举措,是发挥老干部能量作用的重要平台。老干部们要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我市加快建设“东方圣城·首善之区”建言献策,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