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  
市政协举办第二期全市政协委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7.24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政协委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委员履职能力和水平,继6月份举办第一期全市政协委员培训班后,7月21日,市政协在机关招待所举办第二期全市政协委员培训班。培训班邀请省政协原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李鲁烟到会作辅导报告,市政协主席孔令玉,市政协副主席张艳书、李刚、蒋怀民、翟绪军、张晓光,秘书长肖胜军参加活动,新一届政协委员及市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学习。

  李鲁烟同志从如何做一名称职的政协委员方面进行了授课,详细讲解了委员履职的主要形式,并就如何开展视察、专题调研、反映社情民意、撰写提案等方面进行了分析解读,对于政协委员们进一步做好新时期政协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市政协主席孔令玉主持培训并强调: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学习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广大委员务必大兴学习之风,认真学习政协理论和基本知识,深刻认识人民政协的性质、地位和作用,熟练掌握履行职能的方式方法,切实提高委员履职的能力和水平。要学以致用,在实践中不断提高履职能力。要通过多做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有针对性地提出供党委政府决策参考的意见和建议,真正做到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在关键处。要强化担当,增强履职的荣誉感和使命感。要端正学风,严格要求,遵守纪律和规矩,确保学习培训活动取得良好成效;要强化委员荣誉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把政协工作当成事业来做,在曲阜的发展大潮中书写生动的政协故事,为建设“首善之区”做出新的贡献。

  通过培训,各位委员更好地掌握了人民政协的性质、地位、作用、主要职能及履行职能的方法,为更好地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打下了坚实基础。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