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会议  
曲阜市政协十四届第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24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24日,市政协十四届第三次常委会议在市政协五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市政协主席孔令玉,副主席张艳书、李刚、胥国红、蒋怀民、张晓光,秘书长肖胜军及常务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副主席蒋怀民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有关内容;审议通过了《政协曲阜市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议》;听取了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协商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最后,市政协主席孔令玉同志作了重要讲话。

  孔主席指出,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以来,我市提案工作紧紧围绕加快“四城定位”、“五大战略”重要部署,强化督办力度、增强办理成效、创新工作方式,较好地完成了提案工作的各项任务。截至目前,提案已全部办理完毕并答复委员,办复率100%,委员满意率和基本满意率100%。

  就下步提案工作,孔主席要求:一要紧贴发展主题,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紧扣“五个一”统领、“十条线”推进、“精细化”实施的重点工作,深入调查研究,为建设“东方圣城·首善之区”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二要加大督办力度,进一步提高办理质量。积极探索提案办理与民主监督相结合的新方法新途径,不断完善措施,着力提高提案的“落实率”和提案者的满意度。三要积极探索创新,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加大统筹协调力度,把视察、调研、反映社情民意等工作与督办提案的过程有机结合起来,发挥政协整体优势。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