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暨组织收听收看“两会”报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01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全市各级政协组织、驻曲省和济宁市政协委员、全市广大政协委员:

  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于2018年2月26日至28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方案》,通过了新一届国家机构和全国政协领导人员人员建议名单,为全国“两会”顺利召开奠定了坚实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法治基础和组织基础。全市各级政协组织、驻曲省和济宁市政协委员、全市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收听收看中央主流媒体的有关新闻报道,深入开展学习讨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环境,努力开创我市政协工作新局面,确保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同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将分别于2018年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开幕。各镇街政协委员联络室、驻城委员联络组要认真组织镇街、组别政协委员,通过电视、网络、报刊、广播等媒体收听收看“两会”开闭幕式及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工作报告、新闻发布会、记者招待会等有关报道。收听收看活动采取集中收听收看与分散自主收听收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委员集中收看的,请各镇街政协委员联络室、驻城委员联络组依托单位会议室、办公室等场所,组织委员及时收听收看和学习全国“两会”的有关报道。不便集中收看的,由各镇街政协委员联络室、驻城委员联络组自行安排分散自主收听收看。全市各级政协组织、驻曲省和济宁市政协委员、全市广大政协委员要高度关注“两会”动态,掌握“两会”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和学习“两会”会议精神,将学习活动同推动政协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做到精心组织,务求实效。

政协曲阜市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3月1日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