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曲阜市政协“委员谈履职”征文活动的表彰决定
发布时间:2018.12.14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曲阜市政协“委员谈履职”征文活动的表彰决定

(政协曲办发〔2018〕12号)

 

各镇街政协委员联络室、驻城政协委员联络组:

  为总结交流广大委员履职尽责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提升委员履职能力和水平。今年以来,曲阜市政协在广大政协委员中开展了“委员谈履职”有奖征文活动,并推荐部分作品参加省政协《委员天地》编辑部“政协委员谈履职”有奖征文活动。各镇街政协委员联络室、驻城政协委员联络组高度重视、组织周密,广大委员积极参与,本此活动共收到稿件近100余篇。经过严格评审,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小雪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和文教组2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其中,张新忠委员的《履职政协这些年》同时在山东省政协“委员谈履职”征文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市广大政协委员要以他们为榜样,进一步增强履职意识,积极参与政协的各项工作,立足本职、奋发作为,为建设“东方圣城·首善之区”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曲阜市政协“委员谈履职”征文活动获奖名单

政协曲阜市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12月14日

 

附件:


曲阜市政协“委员谈履职”征文活动

获 奖 名 单

  一、一等奖

  张新忠《履职政协这些年》

  二、二等奖

  马培钧《我是这样履职的》

  尹洪福《履行委员职责  建设文化圣城》

  三、三等奖

  何洪军《不忘初心  用心履职》

  孔祥明《“三心二意”做好政协委员》

  贾陵源《聚焦角色定位  实干彰显风采》

  四、优秀组织奖

  文教组

  小雪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