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提案选登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政协提案集中答复会
发布时间:2012.07.2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9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政协提案集中答复会,市政协副主席李刚应邀出席。
  会上,听取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王书举就提案办理情况及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情况的汇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刘成震就今年承办的《关于推进全民创业的提案》等7件提案逐件进行了详细的答复和说明,对与会人员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提案者就所提提案的办理情况谈了意见。与会人员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其认真办理提案的做法表示满意。市政协副主席李刚作了讲话。
  李刚副主席指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在就业、社会保障、劳动关系、人才招聘培训、机关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保障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得到了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获得了国务院颁发的“全国就业先进单位”称号。同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把政协提案工作当做一项政治任务,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在提案办理工作中做到了领导重视,认识到位、工作细致、措施到位、办理及时、落实到位。
  李刚副主席强调: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要科学谋划人才招聘工作,充分利用曲阜师范大学等高等院校人才资源服务曲阜发展;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要加强与市政协提案委、提案者的沟通联系,要对全部提案进行梳理,全面总结提案办理经验,进一步强化措施、落实责任、细化任务,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按时限、高标准完成提案办理任务,让群众满意,让委员满意;三、政协委员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提出立意高、分析准、建议切实可行的高质量提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
  市政府督查室主任刘长青、提案委主任张宏、提案委综合科科长季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班子成员等参加了答复会。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