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提案选登  
市政协副主席李刚到市农业局督查提案办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3.05.09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5月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李刚带领市政府督查室、市政协提案委有关负责同志以及部分政协委员,到市农业局督导提案办理工作。
  座谈会上,督查组听取了市农业局局长毛景水关于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并与市农业局分管负责人及提案办理科室的同志就今年承办的5件提案进行了面对面地交流与沟通。
  督查组对市农业局提案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市农业局对提案办理工作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提案交办会议精神,提案办理工作扎实有效。特别是针对一些重点提案,如10号重点提案《关于向农业乡镇土地流转大户提供专业技术人员的建议》,市农业局在办理过程中创新思路、强化责任,高薪聘请济南鑫同方公司专家为技术顾问,负责全市农业发展规划、技术指导、市场开发等工作,着力在壮大农业龙头企业、培育农产品市场体系、增强储藏能力建设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有力地促进了全市农业健康快速发展。
  同时,督查组对市农业局下步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一些建议,希望市农业局进一步规范提案办理程序,加强与市政府督查室、市政协提案委、提案人的沟通联系,协调并解决好在提案办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按时完成提案办理任务,确保提案“件件有答复,事事有回音”。
  市农业局表示,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认真总结前段提案办理工作经验,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把提案办理工作落到实处,让群众满意,让提案人满意。
  市政协提案委主任张宏等参加督查活动。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