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联络交流  
鱼台县政协考察团来曲阜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2018.12.08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县市区政协之间的学习交流,2018年12月7日,鱼台县政协主席郭亚莲,鱼台县副主席强同晔、王翠云、王海玲、孟广忠,鱼台县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刘然,以及有关委室负责同志一行10余人来到曲阜市学习考察优秀传统文化。曲阜市政协主席孔令玉,副主席李刚,秘书长肖胜军,副秘书长戴玉志等陪同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尼山圣境、孔子博物馆学习考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与曲阜市政协领导深入交流。考察团一行对我市系列文化产业项目的设计理念、景观布局、壮观气势给予高度评价,对曲阜文化旅游发展格局的变化赞叹不已。考察团一行认为,近年来,曲阜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曲阜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实施“文旅强市”战略,在传承弘扬、创新发展优秀传统文化方面努力探索,“首善之区”建设迈出坚实步伐,央视春晚分会场、央视中秋晚会主会场在曲阜成功举办,孔子文化节、尼山世界文明论坛等重大活动国际影响力持续提升。尤其是尼山圣境和孔子博物馆等重点文化工程项目的建设,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注入了新活力、提供了强力支撑。


  考察团成员表示,通过此次考察活动,切实感受到了儒家文化的博大精深及传统文化的历史根脉,希望今后加强交流,共同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展。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