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联络交流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来我市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2018.04.14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李康带队来我市学习考察“乡村教师队伍建设”情况。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王玉生,济宁市政协主席张继民,济宁市政协秘书长张言申,济宁市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外事和民族宗教委副主任钟声远,曲阜市政协主席孔令玉以及济宁市政协、济宁市教育局和曲阜市政协、曲阜市教体局有关同志陪同活动。

  春风细雨中,考察团一行来到曲阜市息陬镇春秋中学,实地参观考察了校内幼儿园、小学部、中学部和学校餐厅,每到一处,考察团都仔细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对春秋中学的教学管理、后勤保障、教师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赞扬。座谈会上,济宁市政协主席张继民向考察团介绍了济宁市教育事业发展整体情况,济宁市教育局、曲阜市教体局有关负责同志就乡村教师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参加座谈的基层一线乡村中学校长、教师代表作了发言。双方围绕学前教育普惠发展、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乡村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李康对我市乡村教师队伍建设高度评价,认为我市教育工作有思路、有创新、有特色、有亮点,特别是在加强乡村教师队伍建设方面有许多有益举措,对广西教育事业发展、加强乡村教师队伍建设具有很好的学习借鉴作用,参观交流受益匪浅。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促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