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9.01.17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6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曲阜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市机关招待所胜利闭幕。

  市委书记刘东波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政协主席孔令玉,副主席李刚、胥国红、蒋怀民、翟绪军、张晓光,秘书长肖胜军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纪委、市人武部的领导同志彭照辉、李玲、山桂岭、高西强、王全亮,预备役团的领导同志李健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十四届政协常委和往届市政协主席也在主席台就座。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曲阜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中共曲阜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经过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会议期间,委员们听取中共曲阜市委书记刘东波的讲话,听取并审议了市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列席了市人大十八届三次会议,听取并协商讨论了市政府市长彭照辉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孔令玉同志代表市政协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李刚同志代表市政协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与会委员对以上报告,表示赞同,对我市过去一年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对完成《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充满信心。

  会议补选了政协曲阜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表彰了2018年度优秀提案、提案承办先进单位和提案承办先进工作者。通过了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政治决议等三个决议。会议期间,与会委员围绕全面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扎实推进重点领域改革,着力改善提升十大民生事项,协调发展社会事业,加快建设“东方圣城·首善之区”等方面,通过分组讨论、提交提案等形式,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会议开得隆重热烈、高效务实,是一次发扬民主、增进团结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继往开来、催人奋进的大会。

  孔令玉主席在讲话中说,2019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是曲阜加快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前不久刚刚闭幕的中共曲阜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体会议,全面部署了今年全市的重点工作。全市各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奋进新时代,瞄准新目标,展现新作为。要坚持党的领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大局,进一步展现履职担当;广泛凝聚共识,进一步发挥政协优势;强化自身建设,进一步树立良好形象,为加快建设“东方圣城·首善之区”作出新的积极贡献!

  闭幕会由李刚副主席主持。驻曲济宁市政协委员,在市政协退下来的往届副主席、各委室主任;市委、市政府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人大各委室主任;部分网民代表、群众代表等列席会议。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