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 动员大会和济宁市有关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2.12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2月12日上午,市政协召开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动员大会和济宁市“提升干部执行力、狠抓工作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推进项目建设”大会精神,并就推进当前政协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市政协主席孔令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李刚、蒋怀民、翟绪军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政协秘书长孔凡敏主持。

  会议详细传达学习了2月11日上午在济南召开的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动员大会精神和2月11日下午济宁市召开的“提升干部执行力,狠抓工作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推进项目建设”大会精神。会议指出,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动员大会是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省委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书记刘家义发出了深入开展“工作落实年”的动员令,在新的一年汇聚起“狠抓落实”的山东最强音。当天下午,济宁市立即召开大会贯彻落实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动员大会精神,动员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大抓执行力、大抓工作落实、大抓营商环境、大抓项目建设,奋力开创济宁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会议进一步树立了真抓实干的鲜明导向,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对于我们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狠抓落实的责任感、使命感,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孔主席要求,市政协全体机关人员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刘家义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济宁市委傅明先书记讲话精神与推动当前政协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树立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转变作风、狠抓落实等一系列部署要求。要切实立足政协职能,自觉按照全国和省市委明确的目标任务,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实的举措,进一步研究论证好市政协常委会2019年度工作要点和计划,谋篇布局、强化统筹、挂图推进。要迅速从节日气氛中走出来,迅速把思想和行动转移到工作上来,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各级决策部署、完成好常委会的各项目标任务。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对会议精神的学习,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下步将结合本职岗位,按照省市委提出的转变作风、敢于担当、真抓实干的工作要求,以开展“工作落实年”为总抓手,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扎实做好政协各项工作,努力使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委室主任、副主任,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