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市政协机关与大同社区开展社区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6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共创全国文明城市,3月15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组织全体人员到鲁城街道大同社区开展了“双报到双积分”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社会传递正能量、弘扬主旋律。

  市政协秘书长孔凡敏、大同社区党委书记颜承寅带领市政协机关和大同社区的同志们来到华灯街小沂河堤路,捡垃圾、除杂草,清理绿化带等区域的卫生死角,举手投足之间,彰显了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的品质。此次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不怕脏、不怕累,干得不亦乐乎,汗流浃背也无法阻止服务社区的热情。

  通过在职党员社区报到、参加社区志愿服务,进一步加强了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与社区党组织的联系,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奉献社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展示了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的发挥,实现了服务联系群众“零距离”。同志们不仅亲自实践了雷锋精神,还互帮互助将团队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树立了良好政协形象。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将根据群众需要,进一步强化与社区的沟通联系,组织更加广泛的社区志愿活动,将社区共建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规范化,为基层党的组织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