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启动《孔府老照片》编纂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9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进《孔府老照片》编纂工作,2019年3月2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文史委主任委员翟绪军带领文史委副主任委员王强,文史委工作室负责人刘长青和高超到孔子博物馆,在孔子博物馆三楼会议室与孔子博物馆馆长孔德平、副馆长唐丽,以及彭伟民、赤桂福等有关专家就编纂工作进行了座谈。
  文史委副主任委员王强简要介绍了《孔府老照片》的编纂重点、相关流程和有关要求。刘长青对编纂工作的具体内容、所需照片及文本资料等作了详细说明。孔德平馆长介绍了“孔府老照片”的保管、使用情况,对编纂工作可能存在的困难、需要关注的细节作了说明,并对编纂工作表示大力支持。


  翟主席指出,“孔府老照片”记录了孔府的变迁,资料非常珍贵,《孔府老照片》作为市政协重点工作,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非常重视,今年要加快编纂进度,力争年内出版完成,希望有关部门大力支持、积极配合,切实形成合力。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