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30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29日上午,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召开基层党组织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部署要求,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市政协机关党支部负责人孔凡敏主持,机关党支部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创造性推动重大工程重要工作重点任务落实落地,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特别是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3个方面,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深入查摆剖析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市政协机关党支部班子对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制定工作方案,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组织支部班子成员扎实开展了学习研讨,广泛征求了机关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的意见,认真落实“五必谈”要求,积极开展谈心交心,支部班子成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撰写了个人发言材料。

  会上,孔凡敏代表支部班子,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职能职责要求和工作情况,并结合支部党员提出的意见,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并针对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整改措施。支部班子成员王增众、田伟、赵冰,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组织、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一一进行对照检查,汇报了思想和工作,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做到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敞开心扉、开诚布公,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会议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测评。

  下步,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将立即着手进行整改落实,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做出整改承诺,切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把政协机关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