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省政协来我市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16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4月15日至16日,省政协常委、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曲涛带领部分委员和省委组织部有关同志来我市就“选好配强村党组织班子特别是党组织书记,打好乡村振兴的组织基础”进行调研。济宁市政协副主席倪丽君,曲阜市政协副主席李刚、蒋怀民以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我市防山镇钱家村、息陬镇北元疃村现场调研,并召集我市组织部门、民政部门有关同志,以及有关镇街党委书记、派驻村第一书记、村党支部书记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市村党组织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方面发挥作用情况以及村(居)委会组织建设情况、驻村第一书记发挥作用情况等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建议,下步要继续梳理未来发展思路,细化工作措施,充分发挥村党组织的能动作用,坚持把建强村党支部作为首要任务,着力增强村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立足村情实际,发挥自身优势和产业资源优势,积极做好结合文章,通过培育产业、引进项目、争取政策等多种形式,拓宽脱贫增收路子,推动精准扶贫落地见效。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