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济宁市政协主席张继民来曲调度指导全国政协远程协商会议曲阜分会场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9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6月18日,济宁市政协主席张继民到曲阜市调度指导全国政协“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远程协商会议曲阜分会场的筹备工作,深入了解曲阜市远程联调联试准备工作及备用解决方案,并到全国五好家庭代表孔令绍家中实地查看远程连线现场布置情况。济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亦军,济宁市妇联主席李丽,曲阜市政协主席孔令玉、副主席张晓光等陪同活动。


  今年4月份,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带领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并走访了部分五好家庭代表,陈晓光对我市家庭家教家风工作予以充分肯定。6月28日,全国政协“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远程协商会议将在北京召开,曲阜市孔令绍同志届时将作为我省发言代表,与全国政协协商会议主会场进行实时远程连线。


  张继民指出,历代家风的传承为中华民族生生不息、发展壮大提供了丰富的精神食粮。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高度重视家风建设,倡导全社会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曲阜市作为圣人故里,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历史底蕴,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络中心组织编写的《中国家规》开篇就介绍了曲阜孔府家规家风。此次全国政协选择孔令绍同志进行远程连线,是对济宁市和曲阜市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曲阜市要充分把握好此次远程连线机会,突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圣地家风的主题,把我市的家风建设亮点宣传出去。


  张继民强调,这次会议是我省首次承接全国政协组织的远程协商会议分会场工作,会议规格高、标准严,必须高度重视,曲阜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抽调精干力量,成立强有力的领导小组及具体保障小组,确保连线现场、通讯信号、电力供应、周边环境等各个方面不出问题,圆满完成此次远程连线工作任务。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