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省政协副主席王艺华带领调研组来曲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26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6月20日,省政协副主席王艺华带领调研组,来我市就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重要内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开展调研。济宁、曲阜两级市领导倪丽君,刘东波、孔令玉、蒋怀民等陪同活动。

  调研组一行分为三组,分别深入我市尼山镇圣源村、鲁源新村、息陬镇北元疃村,小雪街道武家村、南雪村,小雪街道前苗营村、后苗营村,采取实地察看、入户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有关工作开展情况。通过调研,调研组一行一致对我市近年来以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为抓手,奋力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