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市政协组织全体党员赴尼山镇参观鲁源新村党群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27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市政协组织机关党支部和老干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尼山镇参观鲁源新村党群服务中心,在基层社区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市政协原主席王德金、柳亚峰、马书轩等老领导,市政协副主席蒋怀民、秘书长孔凡敏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尼山镇鲁源新村,市政协机关和老干部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文化服务中心、乡村记忆村史馆、党建活动室、便民服务中心等场所。大家通过鲁源新村的新貌和原来的状况相对比,都非常赞叹。其中的老党员们讲起当年尼山镇的革命和建设历史,更是非常感慨。

  机关支部和老干部支部党员一致认为,在“七一”建党节前夕,没有选择“走出去”,而是选择“沉下来”,学习曲阜本土的革命史、建设史,通过今昔对比,意义更加特殊。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共产党人价值追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谋划推动好政协工作。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