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市政协组织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考察重点文化旅游产业项目
发布时间:2019.06.27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6月26日,市政协组织部分机关离退休老干部考察重点文化旅游产业项目。市政协原主席王德金、柳亚峰、马书轩等老领导参加活动,市政协副主席蒋怀民、秘书长孔凡敏等陪同活动。

  老干部们一行先后来到曲阜万豪酒店和尼山圣境项目,大家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对所到之处兴趣盎然,对近年来我市文化旅游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他们认为,通过这次参观考察,对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和了解,真正看到了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取得的实际成效。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文化旅游产业是战略性产业,资源消耗低,带动能力大,就业机会多,综合效益好。今后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关心和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全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发挥余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