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圣地好家风”讲进全国政协协商会场
发布时间:2019.06.29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上午,全国政协“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远程协商会议在北京召开。会上,我市“全国五好家庭”代表孔令绍通过移动终端与现场实时远程连线,向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和大会作了圣地孔氏家风代代传承的汇报。

  孔令绍同志从自己的父母对自己的教育讲起,将孔氏家族的“诗礼传家”的好家风,概括为“有文化,守规矩”的新家风。最后,他向全国政协建议中央文明委、全国妇联、教育部从国家层面出台《全国家风建设指导意见》。连线期间,汪洋主席和孔令绍就“棍头出孝子,箸头出忤逆”进行了交流,中央文明办有关领导就孔令绍的提问进行了回应。

  今年4月份,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带领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走访了孔令绍等部分五好家庭代表,对我市家庭家教家风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孔令绍的家风理念表示赞赏。孔令绍同志曾任曲阜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退休后到20多个省市讲家风,“山东大众网”评价他“传递党的声音40年不停歇”,现在他带着儿子、孙子一起讲家风,并表示将在践行家风好传统的路上走下去。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