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市政协机关党支部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6.29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党支部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课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蒋怀民,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孔凡敏等领导以普通党员参加活动;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首先,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市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孔凡敏的带领下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面对着墙上鲜红的党旗,大家胸前佩戴党徽,庄严举起右手,满怀激情与热血,铿锵有力念出誓词,表达了大家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市政协秘书长、市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孔凡敏作党课辅导。孔凡敏在党课上围绕什么是党的初心和使命,共产党人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方面,做了系统、全面的阐述和解读。

  孔凡敏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对于建设一个永远风华正茂的长期执政党,不断开创中华民族千秋伟业,意义重大而深远。全体党员要始终保持一颗对党忠诚之心,始终保持一颗坚守宗旨意识的为民之心,始终保持一颗务实担当之心,始终保持一颗清正廉洁之心,做到信念坚定不动摇、公道正派不偏私、遏制私欲不贪占、艰苦奋斗不奢靡、接受监督不排斥、择善而交不随意、情趣健康不低俗,切实把讲政治摆在首位,锤炼党性,修身养性,真正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培植于心。

  主题党课之后,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了集体专题学习。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