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市政协组织收听收看 “灯塔在线大课堂”第一课
发布时间:2019.07.09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按照省委组织部通知要求,市政协组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
  本次课堂由省委组织部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主任马文胜主持,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张红军就《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进行了辅导解读。张红军在讲座中,从“制定条例的重要意义”“制定条例贯彻的基本精神”“条例的内容”“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四个方面,对《条例》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党员教育的基本任务、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的主要方式、党籍和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党员监督与组织处置、流动党员管理、党员教育管理信息化等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仔细听讲、认真记录,通过学习对《条例》的时代背景、指导思想、基本思路,以及在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方面的具体规定和工作规范有了深入的了解。

  据了解,为配合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发挥“灯塔-党建在线”作用,加强对全省党员教育培训的组织指导,省委组织部依托“灯塔-党建在线”开设“灯塔大课堂”,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每月一个学习主题,进行课程化设计,以邀请专家领导作专题讲座、发布视频课件、开展知识测试等方式,组织全省党员进行系统化学习,增强党员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