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孔令玉、孙希忠到姚村镇保宁村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09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6月26日,市政协主席孔令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孙希忠到姚村镇保宁村调研文化产业发展工作。

  在该村正在施工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展馆现场,孔令玉、孙希忠一行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察看了建设规划布局,要求要立足全市,坚持高站位谋划,高标准建设,高层次融合,提炼红色精神、深挖优秀民俗文化资源,推进红色文化与民俗文化产业深度融合,努力将保宁村打造成亮点突出、特色鲜明的高标准党员干部群众理想信念教育基地。

  据了解,作为开国中将孔庆德家乡,保宁村有光荣的革命传统和丰富的革命历史资源,建设红色教育基地,对于铭记革命历史、弘扬红色文化,推动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