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联络交流  
辽宁省北镇市政协来我市学习考察营商环境建设
发布时间:2019.07.12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7月12日,辽宁省北镇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宝江一行14人来我市考察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我市政协经济委员会有关领导,以及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有关同志陪同活动。

  辽宁省北镇市政协一行来到我市为民服务中心实地学习考察并举行座谈会,听取了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经验和做法的介绍,双方就改善营商环境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考察组一行对我市营商环境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表示,曲阜优越的政务环境、蓬勃的发展活力、厚重的历史人文给考察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