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宁夏政协副主席张守志率宁夏政协港澳委员考察团来我市开展国情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6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8月1日至8月3日,全国政协常委、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张守志率宁夏政协港澳委员考察团一行19人,来我市开展国情教育学习活动。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于毅、济宁市政协副主席郭洪敏、曲阜市政协副主席李刚等陪同活动。
  考察组一行对我市的“三孔”政德教育基地和孔子博物馆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学习考察。通过学习考察座谈,他们表示,对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儒家文化和儒家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了解,尤其认同孔子思想中“讲仁爱、守诚信、求大同”的道德价值观,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文化自信和爱国主义情感。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