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会议  
教体系统政协提案集中答复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04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9月3日,教体系统政协提案集中答复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李刚、副秘书长郑涛、提案和人资委工作室主任孟一卿、提案和人资委工作室副主任史慧英和部分政协委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市体育活动中心主任刘爽主持。
  会上,刘爽介绍了近年来曲阜教育事业发展情况,相关科室负责人针对政协提案和政协委员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复,与会的政协委员对市教体局诚恳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建议和提案的答复办理情况表示满意。委员们还就如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畅谈了各自的想法,深入交换了意见。李刚副主席和政协有关委室负责人进行了点评。
  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期间,委员提出的涉及传统文化教育、法治教育、国防教育、民办幼儿园监管、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学校周边环境治理、课后服务、研学旅行等方面的提案27件,市教体局把议案提案办理作为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渠道,作为检查工作的一面镜子,形成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负责,政工科牵头协调,相关科室各司其职、分工合作的办理机制,确保件件有落实,件件有答复。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