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会议  
市政协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5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2日,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市政协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规定》等党纪党规,聚焦“18个是否”,找差距、查问题。济宁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程鹏雷、胡长强,曲阜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单树博到会指导。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孔令玉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孔令玉和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孔凡敏先后发言,发言紧密结合学习研讨、调查研究中了解到的情况、检视出的问题,认真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和“18个是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检视了自身思想、认识、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不足,重点汇报了自己查找出的问题,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党组成员之间还敞开思想、襟怀坦荡相互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坦诚相见、互帮互助、增进团结的目的,为后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做足了充分准备。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孔令玉强调,要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抓好学习教育,把学习党章、《准则》和《条例》当作常抓不懈的任务,坚守好初心,践行好使命,时时处处用党章、《准则》和《条例》等党规党纪衡量言行;进一步抓细问题查找,坚持问题导向,勇于刀刃向内,以自我革命精神继续深入查找问题,努力把问题找全、找准、找齐,既注意苗头性问题,也注意老问题反复;进一步抓实整改落实,细化问题整改落实清单,分期分批实行“销号式”整改,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立查立改、持续整改,筹备好主题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把整改落实、落细、落小、落到实处,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