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信息公开  
政协曲发〔2019〕11号
发布时间:2019.11.21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政协曲阜市委员会
关于市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
工作分工调整的通知
(2019年3月21日市政协党组暨市政协十四届第十一次主席会议通过)

各位常委,各委、室、组:
  根据工作需要,经市政协党组暨市政协十四届第十一次主席会议研究,现将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分工调整如下:
  主席孔令玉:主持市政协全面工作。
  副主席李刚:主持提案委员会、教科卫体委员会工作;联系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教育、科技、科协、卫生健康、医疗保障、体育等方面的工作,联系曲阜政德教育基地。
  副主席胥国红:主持民族宗教和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工作;联系民族宗教及各民主党派等方面的工作。
  副主席蒋怀民:主持经济委员会、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工作;分管老干部工作室、委员联络室工作;联系组织、宣传、统战、机关工委、老干部、老龄、农业农村、扶贫开发、水务、畜牧、农机、气象、发改、工信、应急、民营经济、商务、财政、税务、交运、公路、行政审批、市场监督、金融保险、供电、统计、供销、邮政、移动、联通、电信、烟草、招商引资、工商联等方面的工作,联系孔子研究院。
  副主席翟绪军:主持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工作;联系纪委监委、审计、文化产业园、文化和旅游、孔子文化节、广播电视、文联、党史、档案、自然资源和规划、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计生、环境保护、残联等方面的工作,联系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
  副主席张晓光:主持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工作;联系精神文明建设、共青团、妇联、工会、政法、人民武装、预备役团、公安、民政、司法、信访、退役军人事务、高铁新区、住建、人防、综合执法等方面的工作。
  秘书长孔凡敏:分管办公室、研究室;负责市政协机关的日常工作;做好市政协机关支部的工作;协调市直各单位和政协各委室的工作;完成上级政协和主席交办的其它方面的工作。
  副主席、秘书长除负责分管的工作外,还要积极投身“五个一”工程建设,履行所包保工程项目的组织和推进工作;参加相关的会议、活动、接待等方面的工作;负责所分管的委室人员的思想政治工作;完成主席会议和主席交办的其它方面的工作。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