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曲阜市政协党组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根据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12月10日,曲阜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主线,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孔令玉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蒋怀民,党组成员、秘书长孔凡敏参加会议;非党副主席李刚、胥国红、翟绪军、张晓光列席会议。济宁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程鹏雷、胡长强,曲阜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王雷到会指导。

  会前,市政协党组班子认真制订了方案,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检视问题,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济宁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程鹏雷就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要求。孔令玉对会议前期准备工作情况进行说明,并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随后,孔令玉带头,市政协党组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深刻检视剖析,并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勇于自我“揭短”,积极主动“亮丑”,思想认识深刻、问题检视严格、原因分析透彻、整改措施实在,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效果。

  孔令玉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持续整改落实,切实巩固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强化理论武装,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三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从严抓实整改。四要突出政治引领,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五要统筹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政协履职水平。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