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4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12月13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孔令玉,党组成员、副主席蒋怀民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支部书记孔凡敏主持会议。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翟国营到会指导。

  会上,市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孔凡敏代表支部班子汇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与会全体人员对机关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测评,并对机关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测评。

  随后,以党小组为单位分别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每位党员重点围绕通读《选编》《摘编》情况、对照党章和《准则》《条例》等查找的具体问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个方面深入检视问题和不足,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沟通思想、交换意见、共同提高的目的。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